扑流萤

喜欢居北,越努力越幸运

论饭rps后的强大心理

真的饭上一个这样的cp,我发现心理强大了好多之前镇魂结局我伤心得不得了,然而看到剧外互动我一下子甜回来了。我同学就说我太善变,她还在那边生气地想要砍编剧,我就在这边甜得不得了ヾ(≧∇≦*)ヾ。真心喜欢他们这样默默的互动,给我的感觉就是很温暖啊。还有今天的镇魂下架我看到时也是感觉心上被捅了一刀,QAQ(镇魂女鬼已经伤惯了),然后来到乐乎又看一下他们俩今天的糖,我又复活了,就是感觉磕糖以后,就一下子变得顺毛了很多,热度会散,不喜欢混饭圈,自己默默磕糖,我也不知道会坚持多久,但这个夏天真的很开心啊!未来可期啊!希望他们在未来被岁月温柔以待,一生平安喜乐。

评论(3)
热度(33)

© 扑流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