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流萤

喜欢居北,越努力越幸运

占tag不好意思
一位镇魂girl的独白
镇魂开播以来想说的话很多了。从剧开始播的时间,我就很满意选角了。怎么说?就是看海报那一眼就觉得这部剧会拍得很好。镇魂原著看了好几遍,那时只是因为喜欢美强就去看小说,书里对沈巍的心理活动很多了,随着神器的一次次出现,他背后背负的秘密也渐渐明了。看到后面赵处表白沈巍咬自己手时,我的泪水一下子就流出来了。我觉得他真傻啊,这么克制自己,为了一个模糊的承诺,也因为昆仑君的几句话,把自己变得那么温润。书里有一段话特别喜欢“你帅不帅都没什么关系,我也不在意。哪怕你五大三粗,头生癞脚生疮,歪瓜裂枣,在我心里,也没有什么并不同的。”喜欢一个人就是应该什么样子都喜欢吧,虽然在现实中的喜欢是要条件,所以在书里看到就觉得心被击中了。到结局时真的是心疼又生气,沈巍牺牲自己,他还是想保护昆仑君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那本是一个极尽温柔缠绵的吻,直到赵云澜觉得自己心里某种东西正飞快地往外流,他突然剧烈地挣扎起来,可是沈巍扣住他后脑的手掌如铁,怎么也挣脱不开。赵云澜的心口冰凉成一片,而与沈巍从相识到熟悉,乃至到现在的点点滴滴,全都浮光掠影般地从他眼前闪过,让他清晰地感觉到,一只手正在毫不留情地一点一点地擦去它们。 
  沈巍的周身着起了火,直到长发与长袍一同被卷进大火中,他终于放开了已经晕过去的赵云澜,将他推开,送到半空中,落到了远远的、正震惊地望着这边的神农药钵怀里。 
  他最后深深地看了赵云澜一眼,随即终于整个人都没入了大火,再也看不见了。 

这样一个这么纯情的人,真的是我心头宝了。无疑沈巍是我二次元里最喜欢的攻,一想到那千年的光阴就心疼他。这么喜欢的小说要被拍成电视剧我却没有反对过,就那么相信会拍好的 。喜欢一本小说 ,恨不得给天下人分享,这本书值得有更多人喜欢。之前与同班的妹子讨论这个问题,她说她不会安利给别人心爱的小说,那时我只是不解。我现在明白了,你动了真情实感捧着的东西,别人那样肆意妄为得评价糟蹋。把这一份感情也寄予在电视剧上,所以才心甘情愿地等那么久。电视剧好不容易播出来,当然很激动。镇魂感觉要火了,可是在刷微博时有些人随便弃剧,刷b站看到接受不了沈美人攻,在乐乎镇魂tag上看到逆cp,是真的难受。突然就那么自私希望镇魂可以被越少的人知道,只要那些真心喜欢的人就够了。
希望会有更多真心喜欢这部小说的girl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扑流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