扑流萤

喜欢居北,越努力越幸运

喜欢的太太太多了!喜欢细腻的文笔和心理描写,每次看她们的文都是一种享受!想把她们安利给全天下又怕别人不喜欢心情复杂。写肉文的太太们写的超级劲爆! @画展吴山翠 的文都是很带感,cp令人意想不到。
@从此心安超喜欢你,给我们讲述了一个魔道后篇的故事,文笔超好,好喜欢江澄! 要出书我肯定买!
@is’land 的秦方文总是那么打动人心,文中的秦明很撩人情话满分!
@浅夏Surlinca  中的靖苏虐死我了!我看时眼泪汪汪
@凉小透  就好像下凡一样的太太!她的《鸿蒙记》里的故事扣人心弦,每个人都背负着写东西,宿命对于他们总是那么艰难,很心疼文中的执明!书我没有抢到!₍₍ (̨̡ ‾᷄ᗣ‾᷅ )̧̢ ₎₎
@战犬_  的肉文超好看!为文中的攻爆灯啊!
@一口獠牙的小甜甜 不用说了,我最喜欢的小说《镇魂》就是p大写的,很喜欢美人攻啊!虽然p大不会开车,看文时总觉得我漏掉什么⊙∀⊙?买了p大的默读,向班级里的女生安利。
希望不会打扰到她们,纯粹出于喜爱(´▽`ʃƪ)❤

评论(7)
热度(7)

© 扑流萤 | Powered by LOFTER